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卧槽我居然还有产出足够我写15年年终总结

辛苦了,爱你=3=

我总觉得我自己今年的主力产出好像是MAD


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剑:

标题为什么不能打删除线,插在你们中间我显得如此谐星

别闹我其实是替 @青冰白夜 做的总结



冒着耻力一边肝船整了一下我们两个人的LOF,可以说两个游戏废人作者这一年基本就交代在全职ABO贵乱里了,真是哇.jpg


全职相关:

[叶黄主ALL黄|ABO]以太之风 41564 (联文)

居然还有4w字去年怎么真情实感写了17w字作者们已经想不起也不愿想了


[叶周江|以太之风番外]社交季节  5954 <——————NEW!!

【新的一年会填的


[叶黄主ALL黄|ABO]蛇之甘言 7911<——————NEW!!

【然而我已经萌上了“弃教者、巴比伦之囚、威尼斯桨奴的后代、一个无家无国的孤臣”喻总和色目人设计攻陷君士坦丁堡铜炮的大工匠梅里托克小事情还有被乌里玛林杰包办婚姻的表兄弟王方,可能要改名叫配角甘言


[叶ALL隐修伞|ABO]海国图志番外 22605

A.居然有2w字 B跨的步子太大以致作者本人也开始记忆错乱,我会说开头轮回原型是匈奴蓝雨是斯巴达结尾轮回是帕提亚蓝雨已经成了迦太基吗

【C.总之苏我叶苏得一本满足 D.为什么番外还有番外


[喻王黄]転生之宿木 8704 (联文) <——————NEW!!

【把兴欣写成天降居鲁士征服战争的罗马火星兵之后开始一路偏题。


[王黄+刘卢]How I met your Stepmother 12051

轻松愉快小甜饼,作者们偶尔想罢手不写ABO伦理剧就捡起来更新一下


其他:

[Fate/Grand Order][吉尔伽美什/拉尔西斯二世]鸿蒙之初 3654 (联文)<——————NEW!! 

和luna打滚没粮的自割腿肉之作,赫梯战争的神话推想向脑洞。摩西存在感特别强

[刀剑乱舞×舰colle][石切丸/加贺]名器 2514

因为对刀男运营转黑所以应该不会再写刀舰乱舞相关了,虽然我很喜欢自设的前武藏乘员+日共分子在帕劳群岛的逃亡生涯中莫名其妙获得了通灵者能力继而被CVN-56企业捞起来送到GHQ的提督+审神者


最后当然还有这个啦



评论(3)
热度(17)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