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全职高手][王黄/刘卢]How I Met Your Stepmother. 番外4(二)

首先要替老魏澄清一点,他不玩人妖号,只负责制造人妖号【×】

关于魔兽平衡德为什么被黑成鹌鹑/咕咕/小德嘎嘣脆鸡肉味,想了解的姑娘可以百度鸟德



“你玩的是女号。”

“嗯?对啊我跟你说不觉得男号很丑吗,模型又大动作又难看,怎么穿都是五大三粗的糙汉子,血精灵男也就好点有限还动如癫痫按个起跳顿时就不想再玩,时髦值一点没有……”

“然后你给我开男号?”王杰希扬起眉毛,点点屏幕。

王不留行,男,暗夜精灵,德鲁伊。

“嘿你这就外行了吧。德鲁伊能变形,变猫变熊变树变鸟,反正也看不到人形是男是女不都一样,还省搭配幻化的麻烦。”

丈夫伏在他肩上搂着他,瞧他拉地图里枭兽形态的<王不留行>扑腾翅膀跑跑跳跳,以外行人的冷静指出真相:“你起名的品味先不论,这明明是只大号鹌鹑吧。”

黄少天一听就炸了,咋咋呼呼跟他理论:“ID也是配合你起的,术业有专攻,枭兽你懂不懂!”

<王不留行>应声扭了一圈舞,王杰希预料到自己的惨淡未来,不忍地别开头。

……“放任瀚文沉迷○兽太不像样,我才重新练了个联盟盗贼号……”

魔术师叹气:“少天同志,坦白从宽,我郑重承诺不率先胳肢你。”

黄少天眼光飘忽左右乱瞟:“……呃,剑与诅咒刚做起来那会儿,我一个人照顾瀚文难免忙不过来,就AFK了一段时间,后来闲下来不乐意用以前部落那个才重新练了个联盟当大号……瀚文玩这个真不是我带的他!对天发誓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

“……你们父子沉迷网游的问题,我们稍后讨论。”

“……好啦不就是给你挑了个平衡德吗我招我招!你想想看,如果我们家组队下副本,我和瀚文两个DPS占掉俩萝卜坑了,小别那性子肯定玩不转治疗,文州又是个暗牧,剩下来就只能靠你绷着奶一口……”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小别喻主任突然都被你拖下了水,”○兽小白王杰希一如既往安定发挥,“我们队不是已经有一个牧师了吗?”

“文州玩的是暗牧啦暗牧!事先声明一点啊,我绝对不允许你破坏我的美学!”

-

“倒也没什么。”

关于暗牧和美学究竟有什么关系这个问题,喻文州如是笑答:“就是少天觉得暗影形态比较有时髦值而已——其实我本来想练个术士的。”

然而可以肯定的是,一只胖鹌鹑和时髦值是八竿子打不着边的关系。

“帮你建个德莱尼女号,看来也属于他美学的一部分体现了。”

“话不能这么说,”德莱尼牧师<索克萨尔>跟狼人潜行者<夜雨声烦>靠在一起耳鬓厮磨,毛茸茸的耳朵和光溜溜的尾巴左摇右晃;<王不留行>鹌鹑抱窝式坐在地上围观两个人妖号,系统脸上一副你们开心就好的生无可恋,“少天之所以喜欢玩女号,当初应该是拜魏总所赐。”

好极了,再算上一个魏琛,群魔乱舞程度又上一层。枭兽眼神都快死透了。

“魏总没有转到联盟来。”喻文州简直像透过网线读出了王杰希在想什么,“他退了蓝雨,去了兴欣律所那边自己组的公会。”

事实上和魏琛志同道合的人还不在少数,按照喻文州的说法,人妖号传统源远流长,近的比如爱好刷坐骑和拖着李轩看风景的休闲党吴羽策,比如被叶修撬去给他当律助【苦力】的同时游戏里也转了阵营的安文逸,远的比如……又比如苏沐秋,作风豪放的血精灵女猎人一边和队友巨魔萨满互损,一边装着喊话宏把对手打得找不着北,妈蛋共“打得不错”齐飞你妹与“谢谢你”一色,一度是竞技场里知名风景。

往好处想,喻文州魏琛苏沐秋吴羽策他抓不到也管不着,家里这两件活宝至少能批评教育一顿。

“谢谢喻主任提醒。我之前真不知道,光我们小区就潜伏了七八个人妖号爱好者。你们就不怕像瀚文那样露馅?”

黄少天替喻文州抢先解释:“文州性子慢,光玩个暗牧痛触震爆二段鞭就跟弹钢琴似的,哪里有空打字?我自己混野团,当然会少说话维持夜雨声烦的冷酷人设了!”

居然有一个知性妹子一个无口属性的原创设定,我都要被你们吓得OOC了。

王杰希开始揉太阳穴:“……我希望你至少没把小别带下水?”

“我一个字都没和他说过好吗!”狼人女盗贼这会儿正围着枭兽蹦蹦跳跳,一会儿躺下一会儿站起,恨不得找到个好位置把自己整个埋进胖鹌鹑的羽毛堆里。“万一他选了女号那不关我事,这锅我不背啊听到了没。”

潜台词也就是,万一瀚文蛊惑他认识到了M(any)M(en)O(nline)R(ole)P(lay) as G(irls)的精髓,我黄家概不负责。

“小别现在动手比脑子快这点,起码跟你脱不了关系。”

“行啊实践出真知我们比划比划?”<夜雨声烦>一蹦三尺高,看起来很像是拽住<王不留行>的鹌鹑脑袋使劲往上撅,“竞技场2v2,文州带我瀚文带你,瞧瞧是谁动手比脑子快?”

“别闹。”王杰希当机立断拔了机箱网线,“你至少得给我熟悉操作的时间吧。”


他还在苦苦思考如何辞掉这项苦差,黄少天的后手来得就有这么快。

转眼又到了荣耀小学开期末家长会的时间,班主任江老师请学生代表卢瀚文同学上场,朗读了他的优秀作文《我心目中的咕咕爸爸》。主题可概括为,作者畅想了一家四口一起跟团M地狱火的温馨时光。

王大教授沐浴在其他家长的诡异目光下,平静地听完了两节江波涛式语文课。


TBC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