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全职高手][王黄/刘卢]How I Met Your Stepmother. 番外4(一)

*庆贺WOW7.0新资料片暨魔兽电影上映之喜之作,顺便圆满下全职×WOW的陈年脑洞

*柯基战士小卢+狼妹贼黄少+虽然输出天赋但是能坦能奶三系兼修的魔术师咕咕大眼+被老叶忽悠去当了DK的别哥的联盟一家四口,后面伞哥出场修伞友情向甩节操注意,大量NGA+S1宅向梗

*对了在魔兽,牧师的确能单挑的【。】

 


番外-移动仇恨与Many Men Online Role Playing as Girls

 

卢瀚文惹上麻烦了。

确切地说,是微草楼老王家又惹上麻烦了。

-

刘小别自从被名义上的弟弟带进舰○colletion之后渐有参加邪教地下活动之感,幸好高三振作一下总算拿到了B市某高校的保送资格,这个月也在卡4-5斩杀,安定地趴在键盘上装死;人型自走锦鲤卢瀚文嘛,全图鉴后暂时AFK,跟着魂之友孙翔玩了圈国际服○OTA2乌○娘○际争霸2,学来满嘴韩式英语,又从炉○传说跳到了○兽世界。

这一跳不要紧,险些跳得友尽。孙翔对他精心设计的双持长柄武器血精灵狂暴战造型颇为自得,刷了个聚光灯玩具走到哪里打到哪里,下战场分分钟被集火不说,野外PVP简直就是个活靶子。

这天也是双拳难敌群殴的定番,等联盟“呼啦”一下作鸟兽散,孙翔磨着牙给实名好友里某个在线敲了一行:“你小子练满得还挺快?”

“不呀,我是叮的(<ゝω·)☆~”

活像是配合卢瀚文的卖萌颜文字,蹲在尸体旁的狼人武器战抬起脑袋朝空气里抽抽鼻子。

ID依旧是流云,无所属公会。性别,女。

孙翔吓得呛了口可乐,连忙往嘴里撒了把薯片。“我肩甲红了,刚才还好好的是你补最后一刀的吧快赔我修装备钱回来,上次下本我嫂清光我DKP好说歹说才叫小明让给我的,现在还欠着分呢。”

狼人女战士<流云>打出一个飞吻指令:“回城之后邮寄你!这不是怕你被其他联盟的守尸嘛,今天咋不跟公会做活动了?”

孙翔瞥了一眼沙发上守着另一台电脑的周泽楷(今天穿了点兔宅T),“哎,活动做啊,团里嫌DPS太多把我踢出来了,这不来找你玩了吗,我多讲哥们义气。”

作为轮回里唯一非内部消化的领证人士,方明华时不时会拖家带口跟公会团CD,自己切暗牧让方夫人刷治疗,写作请外援读作秀恩爱,与团长指挥二人搭配出现时晒伤力呈几何级增长。至于谁给腾出位置来自然是roll点决定,对于多次中枪躺地板的孙翔,吴启于念坚称都是他双持长柄降低幸运值的锅。

单身血泪,不足为外人道。

啊,冬幕节真是个适合烧烤的日子。

-

<流云>用战斧捅了捅<横刀>死状精彩的尸体:“我守到你跑尸回来就走。你之前嫌弃过血精灵纯种娘炮的,怎么又建这种角色啦?”

“我们公会要求全员血精灵没办法啊,跟我嫂讲道理想开我的兽人战大号进团他说亲家人才要明算账……”包括指挥踢人也是,帮周泽楷算DKP也是,讨论下版本副会长血精灵女惩戒骑<无浪>新被动技能“报应”需要献祭哪个队员也是……

卢瀚文歪着脑袋想了想,依旧设想不出一个全员程序员的血精灵公会是啥模样。他瞧着孙翔把<横刀>拉起来之后GG下线,自己操纵着<流云>慢慢往回走。

“前面那妹子,有兴趣加我们团组个M阿克吗?”

 -

“……然后进组之前团长明明说好按DPS分装备的,打完开到战火饰品,立刻翻脸自己黑了不说,还把我踢出团和YY!明明我打得比他高!单找他还下线装死!我不服!”

卢瀚文声情并茂手舞足蹈的血泪控诉以跳起来一头扑到黄少天背上扭来扭去作结。后者折腾半天没能摆脱化身牛皮糖的儿子,只好先放下盛了一半的碗,费劲地扭过手臂拍拍他:“下来喝碗糖水先,不然你挂我身上拿不稳打翻了算你的吗?”

小家伙接过碗,挨着死鱼眼状态的刘小别一屁股坐进沙发,夸张地吸了一口鼻涕:“他之前让我开尸体还夸我手红,跟了他们一个CD就有人全身毕业!刚开语音就把我踢了!”

黄少天当然没有不护短的理由,在一旁摩拳擦掌尽出歪主意:“常驻塔纳安对吧,你记得他ID吗,明天我一通电话打给蓝雨叫上二十几个部落轮流守他尸……”

——“你们嘴里打打杀杀的,怎么回事?”

这是要完的节奏,刘小别背上寒毛直竖。王杰希一开口,对面一大一小两个机会主义者的眼睛都亮了起来。

-

NGA○泽拉斯议事厅版出现了一个新话题:[真身求助]我全家老小都去玩○兽了,请教一下人类男玩战士还是死亡骑士比较好?

发帖ID:大漩涡手速文豪飞刀剑。

然而发帖的时候,飞刀剑大大并没有预见到他的ID带有怎样的歪楼效果。

“我只关心楼主啥时候更新”

“卧槽,楼主全家,求继母的英雄榜,AC娘喘气.jpg”

“卧槽,楼主全家,求继母的英雄榜,AC娘喘气.jpg+1”

“卧槽,楼主全家,求弟弟的英雄榜,AC娘喘气.jpg+2”

“楼上你暴露了”

一众催坑与求英雄榜的回帖里,只有一个Warden格外善良地给他推荐了死亡骑士,说是时髦值比较高,还顺嘴一提人类男光头有暴击加成。

刘小别应付跨版追杀自顾不暇,偷闲点开回复者的用户中心和英雄榜看了看,嗯,隔壁竞技场版版主,装等740人类男牧师ID<神说要有光>(值得一提模型头发格外浓密),听起来就异常靠谱。

-

这边厢王杰希也陷入了类似的人生危机。

自从得知他被小别带进舰○collection,黄少天看他的眼神活像发现新大陆,本来话就多得全小区知名,加上游戏这个共同话题,一口气能说三个小时不停。王杰希一看桌上两碗糖水一杯铁观音的阵势,分明是持久战的打算,已经心知肚明这父子俩又搞出了什么新幺蛾子要拉他上贼船。

他瞧着黄少天兴冲冲打开接活用的台式机,异常麻利加载起桌面上的战网客户端,忍不住多问了句:“少天,你以前玩过这网游了?”

“哦,对,被老叶带着玩过一段时间,有空时和他那些职场朋友应酬应酬嘛,光是些二十郎当岁的小年轻。没想到瀚文都念小学了○兽还活着,”黄少天鼠标动作没停,戳开人物创建界面,一转转椅回过头,眼神有些得意,“风水轮流转,是时候抱紧我大腿了,菜·鸟·小·白·新·人王杰希。”

 

TBC


7.0惩戒骑新被动,报应,死队友10秒内伤害提高100%。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