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在微博评论里说双口相声绝对不是我们唯一的日常秀恩爱姿势之文手恩爱十五题

 @雅歌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亲爱的!对第三人提起的时候喊心之友www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Mooon【百度账号里神奇的打不出的O】/简称M/LFT雅歌和不求连城璧·但求杀人剑,以及一个小马甲西湖七月半/QQ昵称我记得长什么样但我打不出来/真名算一个吗【。


3.和对方认识多久?

想了想得有五六年还是六七年了吧三字母的时候……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三字母,不知怎么摸到百度空间看文留言然后被回访一来二去就认识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懂得好多好厉害的人!混熟了以后也依然这样觉得!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嗯……知者恒知,不知者恒不知^^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什么我们不是天天都在秀恩爱吗……

【什么都还没说 但我想的你都说中了】

同步率400%,举个例子就是我随便吐槽一句老叶这个人就知道我最近很想搞喻江,有CP如此夫复何求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面基过一次w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冰火一生推,暂时还没从全职出坑,另外卖了她WOW的安利【虽然她不来玩……】

另外各自墙头她是欧美圈我日系游戏w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不知道这个成绩怎么定义,用联文提升手速算不算【x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英米√,普奥√,普英√,中米√,萝卜囧√,言切√,卫宫夫妇√,五代枪弓√,雁切√,士凛√,00Q,CesareEzioCesare√,Hannigram,麦迪文卡德加√,耐萨里奥玛里苟斯√,叶黄√,喻黄√,王黄√,周黄√,喻江√,周江√,孙肖√,刘卢√,喻肖√……全职太多反正是叶ALL喻ALL和ALL黄就对了√

总而言之CP和重合CP太多不可胜数w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最近的就是黄少啦www抱住他一定就像抱住了一颗星星!闪闪惹人爱!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咦每篇都喜欢哦而且写了那么多数不过来了……排除联文限定全职圈的话那就是海国图志了www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等我把荣耀机战设定整理出来凑数可以吗【。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要说的话今年生日的时候就说过了,不过突然想到你那句,“恩爱可以秀一辈子”www

评论(4)
热度(8)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