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All about Jessica.Wang

#谁不信我是王苏我们中山公园见【不对#


All about Jessica.Wang

填卷人:青冰白夜


1.你认识王杰希么?

认识-w-


2.怎么认识的?

124章,最土的打法。


3.还记得他说的第一句话吗?

“你有消息”,对车前子。


4.他是个怎样的人?

很苏的【x


5.对大小眼有看法吗?

一米八,身家千万,哪怕不是帝都人战队也能搞定帝都户口,数据全五星统率力六星,肯定是个好爸爸……这么苏的男人,大小眼什么的根本不重要!


6.嘲笑过吗?

粉不如黑的自我修养【NO


7.这些年的印象有什么改变?

从“挺苏的”变成了“这才是联盟苏王好么”……没救了【。


8.有什么遗憾?

魔术师昙花一现w


9.王杰希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男神【。


10.最后,给他说一几句话吧!

杰西卡大大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呀!!!

评论(3)
热度(14)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