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全职高手][ALL黄]以太之风 Episode 2

*因为想写比A更强势的O所以拟出了O占据统治地位的倒错ABO世界观

*没有主线这种东西反正是卖冷CP安利的ALL黄

*说到底ABO的重点就是来一发所以特别贵乱

*伪超世代架空,参考原型请问我可以说是WOW的螳螂妖帝国吗【揍死算了

*本章王黄,画风似乎从贵乱宫廷剧变成了温馨恋爱剧,大眼B,最后偶然上线了一下的小周是个光看外表简直跟O一样的A【。

*下章老魏上线啦啦啦!



Episode 2


“这世上总有一些Alpha的思维仍然停留在百年之前,以为他们无所不能,天生应该站在社会金字塔的顶端,可以凭借性别为所欲为,肆意劫掠看上的任何一个Omega然后逍遥法外。我很遗憾,我的学生中也有这样的人。”

“不去对他说点什么吗,比如上完人生的最后一堂课之类的?我跟你说啊,要想履行为人师表的职责到底你可得抓紧时间,治安管理局的人最多五分钟之内就会赶来把人带走,都不用算上我这一桩未遂的,光是强奸多名Omega并致被害人死亡就能判个死刑立即执行没跑了,哪怕他家手眼通天也救不出来。”

“不需要。眼睛已经说明了一切,自始至终,他很清楚他在做什么,现在被你反将一军抓住,也已经认命了。”

“真的假的我怎么看着明明是一潭死水?不过你给的速效肌肉松弛剂还真好用一针下去人立刻就全身瘫软动弹不得了,本来订诱饵作战计划的时候还准备敲昏他然后弄个手铐什么的拖到路灯边上锁着,现在倒是省事啦。”

他们站在灌木丛和倒地不起的现行犯边上,黄少天歪着头瞄准了一下,扬手把排空的一次性微型注射器远远扔进垃圾桶,转身搭住王杰希的手肘,抬起头对着他璨然一笑:“大眼大眼,你看今天实在闹得太晚了,我回去肯定多有不便还要被家里人盘问这盘问那,所以等这边搞定不如收留我住一夜?”

年轻的王都医学院教授垂眼定定凝视着他,点头应道:“好。”

-

那是只要感受过一次,就再也不会错认的甜腻感。

立体全息投影被关闭的瞬间,阶梯教室内再度恢复了属于白昼的明亮。这间课室足以容纳整个年级的学生,数百人同时散发出的各种气息太过斑驳混杂,空气循环系统一刻不停地运转如常,以期把这个半封闭空间内的信息素浓度控制在安全标准,同时也保持环境清新,以免有人受不住这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气味而丢脸地昏倒在课堂上。

然而王杰希仍能在第一口呼吸中就认出那丝甜香,它是贴服颈项的削薄发尾,轻触肌肤的冰凉指尖,拥抱的手臂与微笑的眼睛,刹那间唤起一切属于黑夜和柔情的记忆。即使他宣布下课,耐心地给几个围拢上来的学生逐一讲解课堂疑点,直到下一堂的授课讲师踏进门来才抱歉地告知他们可以发邮件提问,收拾好教案、课本和私人物品离开,它依然如影随形缠绕不去。

黄少天在通往阶梯教室后门的消防楼梯上等他,连帽运动衫拉得很低,恨不得能盖住大半张脸。王杰希看得好笑,自然而然牵过他的手:“怎么过来也不告诉我一声?这里不太方便,去我办公室。”

“这不是难得闲下来有点自由时间嘛,想到好久不看你上课的样子就溜进来坐到最后一排听了会儿,进来的时候教室里黑灯瞎火的你肯定没看到我!不是我说,就算做好了通风措施这教室里的味道也太呛人,你居然忍得住给他们讲一个多小时课现在看上去状态还挺好的,深藏不露啊大眼。”

即使被牵着走也一路说个没完,或许是顾忌着怕被人冷不丁撞见,声音低了很多,语速却更快了,话题越到后面越漫无边际地发散开去。等到王杰希把他拉进房间仔细给门上了锁,一转身,黄少天已经研究起了他书架上又多出几本大部头学术著作,照片墙上贴着多少个班级的毕业纪念照,保温杯里的药草茶换成什么种类,又扑到控制板边上开始调这调那:“赶紧的赶紧的把空气净化功率调大点,在室外还不觉得一进来怎么你身上全是其他人的信息素味道这哪是茶简直是勾兑了不知道什么东西成分可疑拿去给质检局肯定一秒打回重练的黑暗饮料!”

“我的信息素是茶树,不是茶,两者还是有差别的。”王杰希无奈解释:“Beta受信息素自然影响的程度天生就比较低,给学生上大课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何况我早就习惯了,沾染一点也不要紧,几分钟就能散。倒是你……?”

“哎呀我在你那教室里才待了多久而且又在外面等你的时候吹了那么久风身上味道早就一干二净了没问题没问题的不信你闻!”

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黄少天理直气壮伸手给他,王杰希敏捷捉住,真的低头在指缝间闭目一嗅,又在手腕脉搏跳动处轻柔落下亲吻,才坦然放开他:“嗯,确实只有你自己的。”

无论何时何地,每当他的Omega君王发自内心而非虚应故事地展现笑容,王杰希总能从他眼中看到一整个漫天泻落的星辰银河,那是自数百年前核辐射烟尘蔽日之后,便只出现在种种图片和影像资料中的绝景。

黄少天伸指掩上他的嘴唇:“你已经有几个月没来拜访过我了。”

“是,我的错。”他从善如流,“请陛下责罚?”

“那就和我回去,只给你今晚这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你有多努力,我便能决定怎样惩罚你,王杰希。”

-

“客房有独立卫浴,日用品齐全,我买来只是以防万一,至今还没人用过,可以放心。总体来说公寓条件比较一般,不介意的话将就一下吧,少天。……或者应该叫您,未来的陛下?”

黄少天被他随口拆穿身份却也不见惊慌,漫不经心眯起眼睛:“继承人选确定后直到加冕礼举行前的这段时间,新王不必在任何公众场合露面,此前你也应该从未见过我,怎么看穿的?是和你一起查案的时候哪里露了马脚?”

“您的伪装从头到尾很好。我一直只是以为您在身份上撒了谎,也许是生在某个世家的Omega,可能因为被安排了前途却不满意才偷跑出来,或是确实只想为自己挑选未来四年就读的学府,才走进了我的课堂。这也能解释您刚才为什么如此确定,他的家人就算想保住他,也必定连缓刑都争取不到——因为会有更具‘能量’的人确保他罪有应得?”

朗姆酒沉醉甜味中的血气越见浓烈,粘稠得若有实质,几乎凝成新鲜血珠沿着四壁缓缓淌下,在他们脚下汇聚成一片夺目赤红。

“……但带走他的时候,信息素是麝香百合的那位,和您交换了一个眼神,表情肢体无不说明他是处于服从地位的那一方——周泽楷,Alpha,少将军衔,服役于直属王室的内卫部队……我没有认错吧?”

黄少天撇嘴一笑:“为什么我不可能是有权限指挥他的其他任何人?”

他身上浮动的甜蜜杀意渐渐褪去,酒液芬芳重新占据上风,王杰希知道自己赌赢了:“因为我认识喻文州,知道曾经存在过这样一个被教会人士秘密送入宫中候选的Omega,他的名字叫做黄少天。”


TBC

评论(19)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