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Fate/Grand Order][迦尔纳+阿周那中心]Yes, Housekeeper(八)

舰女人快要开活动了,更新跳水也是理所当然

EXTELLA闪闪纡尊降贵给阿提拉大王当副官,忍不住玩了一把这个金剑

  

 

两兄弟在疾驰而去的高笑声中相对无言。阿周那率先把湿透的报纸揉成一团,沉默地抹了一把不停往下滴海水的眼睫毛,然后顺手开始拧刘海。

迦尔纳显然会错了意,好心提醒:“你的眼线没有花。不过如果你想补的话,我在行李里打包了全套防水防油的。”

所以这就是那抹红下眼线固执得如此碍眼的原因吗?究竟是你对管家职能的定义出了问题还是伯克利的教育本来就不对劲啊。

理性讨论,奥兹曼迪亚斯坐拥娇妻挚友,完全是阔少爷界的人生赢家;吉尔伽美什也(在恩奇都助攻下)(单方面)追求着名模安托瓦内特小姐的女保镖,为什么还能跟迦尔纳一样,时不时干出些让人瞠目的壮举?

哦忘了说,这两位虽说是他的世交旧友,明显也和迦尔纳更意趣相投,尤其是在折磨他的艺术上。

 

阿周那二话没说,拉着哥哥回别邸淋浴换衣服。两头原主不明的狮子趴在走廊上晒太阳,见到他们懒洋洋翻了个身露出肚皮,被阿周那当成踏脚垫一阵搓揉。

迦尔纳嘴一张,眼看又要开始说教他不应该虐待动物尤其不应该虐待友人的宠物,阿周那急中生智,顺手从篮子里抄起一条白浴巾拍到他脸上:“赶紧擦擦,它们把这地方弄得全是沙子就挺够看了,用不着你再来淋点水。”

恩奇都戴着耳机从显示器后面探出头:“哎呀,回来啦?”

“……算是吧,好端端看着报纸被那两条船前后脚淋了一身。”

阿周那答着话,拉住浴巾两端彻底裹住迦尔纳脑袋,用洗猫的动作随便撸了两撸,连拖带拽把哥哥推进那间半个足球场大的蒸汽按摩浴室顺手锁门,才靠在门上若无其事打招呼,“真巧,你们也特地来西班牙玩STEAM夏季促销游戏?”

恩奇都旁边的电脑椅上探出另一颗白发脑袋。摩西把笔记本屏幕转了过来:“不,守望先锋推出新英雄预告片了。”

他胃里一紧,显然被勾起了无数次和迦尔纳组队而必将发展成真人快打的回忆。

……等等。搞不好他今天能报上一箭之仇。不如说这简直是天赐良机。

“对了,等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回来,我们要不要来几局3V3?”他一边若无其事提议着,一边竖起耳朵确认浴室门隔音如何。没有动静。“平时没什么时间玩个畅快,刚好有点手痒了。”

恩奇都弯腰呼噜了一把脚边摇尾巴的白狼(豢养危险肉食动物的爱好说不定是他传染给吉尔伽美什的,阿周那暗自嘀咕):“我没问题。你们兄弟要一队吗?”

“不,偶尔也想试试拆队重组图个新鲜。”

把那金光闪闪三人组送作一堆,就不信迦尔纳这回尝不到平时他被写作队友读作异父哥哥花式添堵的糟心滋味。

他也就是随口一说,六台电脑居然都预安装了守望先锋客户端。就算该游戏的国民度有目共睹,奥兹曼迪亚斯特地拖家带口祸害朋友包了整个沙滩来巴塞罗那玩FPS,似乎太……童心未泯了。

阿周那无言地登录战网,肩腿微微一沉,压上了两颗长毛脑袋。恩奇都搂着白狼浏览他的英雄游戏时间,顺口搭话:“瞧不出你上手的居然是死神。最近和迦尔纳闹矛盾了?”

又来了,简直能瞧见他背后圣光大盛花雨纷降的背景。

他一口否认:“没有,我们一切正常。”

向毗湿奴发誓他没说一句假话。他们在巴塞罗那海滩上和在伦敦豪宅里的相处模式根本毫无差别,不如说哪天既不(双向)打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又不(单向)吵架斗气互相较劲,那才是离世界毁灭也不远了。

话说回来他也不是很懂恩奇都为什么如此热衷充当人生导师,记得有次提起这个话题,迦尔纳认为可能是为了创造人与自然和谐社会,而阿周那觉得只是吉尔伽美什最近坠入情网没折腾出大风大浪,给他闲的。

鉴于那次交流后来毫无悬念地发展成滚到沙发下去的自由搏击,双方三盘两胜勉强打成平局,休息十五分钟响过拳击铃,他们又能一边用冰袋敷眼圈,一边整理仪容合照留念供母亲审查,阿周那总结认为,近来的同居生活比较平静。

 

“不是吧?迦尔纳身世的争议我从黑天那里听说了,”恩奇都捋着白狼后颈毛,从睫毛下瞥他一眼,显然脑补了长达数百集的豪门恩怨印度连续剧,“你在担心继承权受到威胁吗?”

这种场合怎能漏了他热爱搅浑水的老友。“迦尔纳已经被判给他父亲了。我们中学毕业后再没见过面。”

“哦,久别重逢马上打得火热。”

啥?

“……不好意思我没听清楚?”

“不是吗?”恩奇都理直气壮,“要知道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通常都产生在中学时期。你看,比如,我们中学的时候吉尔拒绝了校花伊什塔尔的告白被她变着法子报复,后来他对女性的审美就越来越趋向于平胸素颜徒手拆高○我要打十个的那种,比如那位阿提拉小姐……”

这倒说得对,因为他中学时只知道有隔壁班那个在任何项目上都能和自己拼个不分高低的迦尔纳,不知道什么从天上掉下来的便宜哥哥……等等,差点被恩奇都的逻辑带跑了,他举的例子这叫什么美好回忆?

 

TBC
评论(2)
热度(89)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