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冰白夜

和女朋友@雅歌 的联文存放地,单人作业产物基本在子LO@八寻殿 和@皮套人误我

写手挑战




感谢各位,截止啦。段子明天再写,去健身房之前趁着往手机里倒视频的空来答题。


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微信【x】是和女朋友 @雅歌 联文用的,自己作业的话一般是简单朴素

的Word


分享喜欢的BGM: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月gu——【被打死

但真的是月锅。不是我要见缝插针卖安利请大家去听MOON NIGHTのせいにして【。】是真的靠听月锅过日子一天不听浑身不对劲,哦还有再见暑假。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要听着爱马仕写COC模组呢

需要集中精神写,也就是说写废狗同人正剧的时候,会开油管子找白噪音视频,通常是Emojoie的料理ASMR,手机的话就用SleepingSounds里的雨声或者海洋声。

翻译快凌相关比较多的那段时间听的主要是头文字D OST里扒出来的几首适合骑车打牌的歌。好想看鲨鲨和斗哥Riding Duel啊。


分享码字时候的字体:

默认的宋体或者微软雅黑五号【


分享一个脑洞:

在小号 @八寻殿 放过几个打牌相关脑洞,包括ZEXAL型月PA、偶像PA、纳修梅拉古角色互换PA、VR偶像PA

另外就是最近这几个星期和学妹讨论出来的鸿上医院说,因为VR至今医院出镜率异常之高+汉诺三名高级干部一个搞基因,一个线下是医生,一个ID是以搞炼金术闻名的浮士德,本周又确知浮士德和拜拉两人跟领导亲如一家,能帮着带看起来只有幼儿园年龄的幼领导【x】可见和鸿上博士是早有私交,就,脑洞了个海景房小少爷年轻医生鸿上君呗。

→详情见【大概这周会写出来的】分享段子部分


分享黑历史:

把这LFT翻到底不就好了吗反正我会自动把三年以前的都列进黑历史

随便放一个

评论(4)
热度(10)
© 青冰白夜 | Powered by LOFTER